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课堂”活动

为落实全市组织系统深化“表率工程”要求,推动全县组工干部上讲台、提素质、做表率,县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第一期“组工干部课堂”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同志出席并讲话。
按照活动安排,组织部研究室主任马啸天以《组工信息实践与感悟》为题,从信息宣传的重要性、组工信息与新闻外宣区别、信息写作方法三方面分享了撰写组工信息实践经验。
顾光辉就全体机关干部提升信息写作能力提出要求:一要切实把信息宣传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提升组工信息报送质效。二要加大信息报送督导力度,对各科室信息报送和刊发情况进行定期通报,并作为年底评先评优重要依据。三要做到内宣外宣齐发力,立体化宣传我县组织工作特色做法,精心打造固安组工党建特色品牌,努力在全市走在先、做表率。
“组工干部课堂”作为“组工干部大练兵”活动的一项重要组成部分,为机关干部交流心得、展示形象搭建了展示平台。下来,县委组织部将常态化开展“组工干部课堂”和“年轻干部讲堂”,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锻造过硬组工干部队伍。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