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润峰:正能量的传播者

       他是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才,毕业于兰州铁道学院,2000年来到固安信通信号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至今,已经走过了20个年头,期间他先后从事铁路信号设备研发、市场销售管理相关工作,他就是固安县信通信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白润峰。

01.jpg

      走进固安县信通信号有限公司的办公室,白润峰正在为员工们讲解各类通信信号产品。铁路通信信号产品、轨道交通通信信号产品、电源产品、电子产品等各个类别他都如数家珍;研发、制造、销售、安装、维修、维护等各个环节的要点他也了然于胸。

02.jpg

       固安信通计划联络员高峰说:“白总平时工作非常认真、有责任心,上级领导交代的任务每次都能够出色地完成,很受我们领导的青睐。对于下属来说,平常遇到不懂的事情可以随时去请教,他都能够耐心的给予帮助支持,让我们在工作中更加顺利;在生活中也非常地关心下属,我们有不明白的事情都能够帮助解决。”

03.jpg

      多年来白润峰专注于研发项目,并取得了可观的成绩,主要有:2000G无绝缘轨道电路系统技术及配套器材研发项目于2015年获得廊坊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GM-2009G型电子化高压不对称脉冲轨道电路系统研发项目于2014年获得廊坊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无绝缘轨道电路信号发送器技术改造项目于2013年6月获得廊坊市科学进步奖二等奖。

04.jpg

       固安信通副总经理王景辉说:“我公司综合管理部白润峰来公司20余年,工作认真,他从事过技术研发、售后、生产多个部门,对工作认真负责,属于复合型人才,是我们公司不可多得的管理人才。”

      因公司战略发展及上市需要,白润峰现已调整至市场体系,负责公司销售及内部管理工作。作为一名管理人员,白润峰从思想上与公司要求保持高度一致,以公司的战略目标作为自己奋进的方向,严格要求并规范自身行为。同时,通过学习不断提升业务技术技能及自身素质,恪守职业道德,做好自己的工作、配合好其他部门的工作,为我县科技研发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05.jpg

       固安信通综合管理部经理白润峰说:“我在公司工作已20年,先后从事过售后、研发、市场管理工作。在工作中踏踏实实、兢兢业业,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实力的同时,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好团队,争取为企业作出更大贡献,努力回报社会、以身作则,提供更多的正能量。”(景坤  霄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