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丽水莲都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联城”方案

2020-04-06 08:43
近一年来,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联城街道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在各行政村广泛开展“五联六和”模式,即力量联合,工作联动,品牌联创,家园联治,服务联心,以“党建聚和、经济顺和、环境畅和、社会安和、民生丰和、文化润和”为内容,建立模块化基层治理体系。
more >

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南京做实“网格党建”让群众暖心安心

2020-03-31 08:33
社区网格是城市的基本单元,也是防控疫情的最前线。南京做实“网格党建”,建强网格员队伍,成立党建联盟,同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让群众和企业暖心安心。
more >

四川宣汉县:以党建引领易地搬迁安置点新型社区治理

2020-03-31 08:33
四川宣汉县有易地搬迁安置点107个,涉及贫困人口6500余人,针对集中安置点“党员作用发挥难”“有效治理难”“长远发展难”,创新开展“旗帜引领”工程,以党建引领安置点新型社区发展和治理,实现搬得出、稳得住、风气好、能致富。
more >

楼宇党建 为“竖起来的社区”赋能

2020-03-30 17:32
城市商务楼宇的职业群体规模日益庞大,既为城市发展创造大量财富,又为城市建设增添无限活力,但同时也给城市基层治理带来诸多不可控因素。
more >

守严守牢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 ——全国城市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全力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

2020-03-11 08:30
疫情防控,关键在治,基础在防。社区是城市的基本单元,是人民安居乐业的家园,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严守牢,就能有效切断疫情扩散蔓延的渠道,保卫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守好社区,就是守住城市,守护人民!
more >

党员带头服务、群众参与管理,乐山市中区——老小区焕发新活力

2020-01-24 16:30
位于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通江街道办事处牛咡桥社区的红旗小区,曾经是一个无物管、无业主委员会、无维修基金的“三无小区”。据统计,在乐山市中区有680个“三无小区”,涉及6.45万户、16.9万人。小区无人管,群众意见多;小区无法管,辖区抱怨大……“三无小区”成为基层治理的难点、痛点。
more >

山东青岛李沧区:离退休干部建立党支部

2020-01-16 09:29
临近春节,在山东青岛李沧区大崂路社区,社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为生活困难的群众送去补贴,受到了居民的称赞。“现在社区有了党支部,我们有了组织,能做很多服务群众的事情。”参加慰问的离退休干部说。
more >

“支部建在家门口 党员群众手拉手”——柳州中山花园小区党建引领创新社会治理

2019-12-30 15:45
中山花园小区在党组织引领下,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共同参与社区治理的积极性,形成多方联动,相互衔接、密切配合的基层治理模式,激发基层治理活力。
more >

湖南常德市武陵区府坪街道以党建为引领建设幸福街区侧记

2019-12-27 17:44
府坪街道凭借不懈奋斗逐梦发展高地,怀揣为民之心创新社会治理,善用好人文化浸润道德沃土,终将汇聚起蓬勃的力量,一圆“精彩府坪、幸福街区”之梦。
more >

广东深圳龙岗南湾街道:强党兴企结硕果 区域党建促发展

2019-12-24 16:42
南湾街道南片区“两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联创科技园智慧党建馆时纷纷称赞不已。
more >
共计 56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