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包头:以“10+10+2”党建阵地为引领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2020-06-09 16:43
“10+10+2”党建阵地是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检察院党建工作的一个品牌,是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的有效载体。
more >

丁薛祥: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 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0-05-08 09:00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4月28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more >

福建南平市建阳区:推行“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 挂出联动发展“作战图”

2020-04-28 16:59
福建南平市建阳区自2008年开展“牵手联创、互动发展”活动和2013年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活动以来,全区机关党员干部围绕“四下基层”“三级联动、重心下移”“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党群心贴心”联系服务群众、“我和百姓拉家常”等载体,既加强基层党建一些多年来的薄弱环节,又解决一批基层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体现了初心、凝聚了民心,夯实了党的执政根基。今年以来,围绕全市推行“机关联乡村、党建促振兴”机制的有关要求,持续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做到力量下沉、管理下沉、服务下沉,画好乡村振兴“作战图”。
more >

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2020-04-13 08:46
more >

陕西省出台六条措施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

2020-03-27 08:34
■ 对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进行全覆盖培训 ■ 深入开展模范机关创建 ■ 推行新任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任职谈话和任职培训制度
more >

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战国门非常之“疫”

2020-02-17 09:34
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more >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政治机关鲜明优势

2020-02-10 09:33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两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党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亲自部署,亲自指挥,作出明确指示,提出明确要求。
more >

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多举措推行“党建+检察工作”模式

2019-11-27 08:55
记者日前从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检察院了解到,该院坚持把党的建设作为促进检察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多举措深入推行“党建+检察工作”模式,把党建工作融入到检察工作中,走出了一条以党建带队建促发展的新路子。
more >

江苏常州市级机关工委四大载体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

2019-11-20 16:53
江苏常州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聚焦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目标,聚力建强建优支部战斗堡垒,以四大载体为依托,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不断推动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
more >

党旗红引领税务蓝 税苑盛开文明之花

2019-11-07 08:51
国家税务总局焦作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税务局以党建为引领,夯实税收工作基础,以“四合”为目标,凝聚税收新动能,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标定“税收+创建”新标杆,创建文明新高地。
more >
共计 52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