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好发展路 干事不停步

2021-03-02 16:43
当前,各地新一届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正陆续进入完成时。
more >

在社区寻破题法 让服务有感知度

2021-02-26 13:06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王翠英和很多过去生活在困难之中的群众,在新年里谈得最多的就是“幸福”二字。
more >

小区建起党支部 居民有了主心骨

2021-02-18 13:05
最近每到周末,湖南株洲攸县联星街道景秀家园小区党群服务中心都很热闹。
more >

固安:多元共治 探索社区治理新格局

2020-07-10 08:35
干净整洁的街道,丰富多样的文体活动,洋溢着笑容的居民……仲夏时节,走进永定河畔的固安县河津村,广大党员干部和居民正凝心聚力,以提高居民的幸福感为核心,以示范带动为常态,以多元共治为抓手,探索社区治理新格局。
more >

党建引领为轴管理服务为翼——深圳龙华区观澜街道破解城市基层治理难题

2020-06-10 09:41
焕然一新的老旧城中村、暖心服务群众的党群服务V站、亲切耐心为居民答疑解惑的社区网格员……近日,《法制日报》记者走进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看到处处都是生机勃勃的新气象,真切感受到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给观澜带来的可喜变化。
more >

当好百姓“主心骨”架起干群连心桥——黑龙江齐齐哈尔全面构建党建引领小区治理新格局

2020-06-01 09:40
5月21日,在甘南县文明大街与农机路交叉路口,甘南镇繁荣社区网格员李淑霞发现道路有部分损坏,马上用手机在“甘南县党群服务中心”APP上进行“吹哨”,录制上传佐证视频。
more >

天津河西区全力落实落细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2020-05-07 14:58
“以政治建设为首要任务抓党建,抓强了就是战斗力执行力;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实了就是生产力发展力;围绕服务群众抓党建,抓细了就是凝聚力向心力……”河西区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部署推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各级各类组织之中,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建设首善之区、打造品质城区升级版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
more >

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抓实“三联动” 深推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发展

2020-04-23 08:57
近年来,辽宁盘锦市兴隆台区为适应建设现代化城市发展需要,聚焦党组织扩容和作用发挥,通过建强区、街、社区三级贯通上下的城市基层党建“动力主轴”,整区提升了基层治理能力和水平。
more >

各地创新方式方法补齐社区治理短板

2020-04-16 08:45
在此次疫情防控中,社区治理暴露出人手短缺、组织能力不强、资源不足等短板。大疫如大考,治理见真章。近一段时间,各地纷纷通过创新网格化管理、建强支部力量、精准服务群众等办法破解难题,推进基层党建在社区治理实践中迈上新台阶。
more >

党建评:加强社区党建工作“全周期管理”

2020-04-09 11:44
“要着力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和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在谈到如何补齐治理体系的短板和弱项时,提出了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
more >
共计 56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