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有哪些变化

2019-09-26 16:45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
more >

加强农村基层党建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2019-09-18 09:02
乡村振兴是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项战略任务。农村是乡村振兴的主战场,农村基层党组织是乡村振兴的领导者和根本保证。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是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主要任务,是推动乡村振兴的固本之举。
more >

固安县“以单明权” 探索村级小微权力规范化新道路

2019-09-16 10:04
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问题也在基层。针对目前村级职权不明、村务管理混乱、服务流程不清等问题,固安县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以提升农村基层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清权力、明流程、办实事”,积极探索推行村级小微权力管理制度,聚焦权利运行,强化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不断创新村级治理模式和党组织服务手段。
more >

全面提高新时代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质量——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修订颁布《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

2019-09-13 18:00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条例》公开发布之际,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条例》的修订和贯彻落实等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more >

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在固安县委党校成功开办

2019-07-15 16:42
7月15日,由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全省农村党组织书记“万人示范培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专题班在固安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廊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剑、固安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宏伟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more >

坚持党建引领 打造乡村振兴“固安样板”

2019-09-09 09:49
近年来,固安县聚焦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充分发挥党组织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为抓手,强化三个保障、聚焦三个持续、实行三治并举、畅通三条渠道,努力打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固安样板”。2018年,全县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15983元,同比增长8%。农民专业合作组织597家,农业产业化经营率达到70.2%,新增省级以上农业星创天地4家,家庭农场发展到97家。固安被认定为河北省农业产业化工作先进县。
more >

固安县“三抓三促” 推动村级组织规范化建设再升级

2019-09-10 09:46
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最突出的矛盾问题也在基层。针对目前村级职权不明、村务管理混乱、监督问责不清等问题,固安县创新工作举措,乘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年”东风,以“抓制度、强管理、促提升”为原则,聚焦权利运行,严格制度管理,村级组织运行更加规范有序。
more >

坚持党建引领 助推乡村振兴 —— 固安县打造乡村振兴观摩会沿线党建示范带

2019-09-12 09:32
为加大基层党建典型培树力度,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示范带动作用,推动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我县以承办全省“9.26乡村振兴现场观摩会”为契机,围绕观摩沿线15个村街打造高标准乡村振兴党建示范带,典型引领作用凸显。
more >

河北固安强化基层党建助推农村转型发展

2018-01-16 10:44
more >

北京市怀柔区:坚持问题导向 以制度创新强化农村基层党建

2018-01-16 10:43
more >
共计 56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