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丝毫不能虚

2019-10-31 09:40
2019年第19期《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文章强调,新的时代条件下,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这其中起决定性作用的就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more >

辽宁沈阳市直机关工委:推行“机关党建+四服务”工作模式 破解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

2019-10-16 15:27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坚持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落实、一起检查”,“只有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机关党建工作才能找准定位”。
more >

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9-08-01 16:20
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国上下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党中央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在党的历史上是第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战略考量,对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more >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强调这四种“官”不能做!

2019-07-10 16:23
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more >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2019年7月9日)

2019-07-12 16:17
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7月9日在北京召开。
more >

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

2019-04-01 09:35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more >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党的根本性建设 为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提供重要保证

2018-07-09 10:32
more >

自我革命,习近平抓这个“重要风向标”

2019-07-12 16:25
7月9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对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作出全面部署。
more >

世界读书日:全党来一个大学习

2018-04-28 09:19
党的十九大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增强“八个本领”的要求,其中,学习本领排在第一。各地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学习活动形式多样,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more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 开创我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崭新局面

2018-02-09 08:56
2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县(市、区)委书记和市直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冯韶慧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直击问题、压实责任、强化整改,开创我市基层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崭新局面,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省委第六督查组组长赵增华和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more >
共计 52 条记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