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致全县广大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全县广大共产党员: 

       面对今年的疫情突袭,固安县坚持以党建引领疫情防控,将临时党支部建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将全县党员干部集结在党旗下,引导广大党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为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

       随着春节假期临近,固安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蔓延风险仍然存在。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特向全县广大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站位,争做疫情防控的“主心骨”积极主动配合村街、社区、包联单位的防控排查,坚持扫码、测温、验证、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倡导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非必要不返乡,非必要不离固,带头本地过年,减少人员流动。

       二、主动作为,争做疫情防控的“领头雁”有疫情防控任务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值班值守、排查管控、物资供应、志愿服务等各项工作,用主动参与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两个维护”。

  三、带头示范,争做疫情防控的“先锋队”要从自身做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五个带头”:带头不去人员稠密区域,减少人员聚集;带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和集市活动;带头不串门、不聚餐,倡导电话微信拜年;带头坚持“喜事缓办、丧事简办、宴请不办”,非必要不聚集;带头加强防护,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分餐制”等良好卫生习惯。

  顺境逆境看襟怀,大事难事看担当,越是急难险重时刻,越能看出党员的担当作为。广大党员要扛起责任、甘为先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保驾护航!



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  

    2021年1月28日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