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代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

       11月19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离退休干部代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部分离退休干部、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党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

       会议首先由惠文东街北社区老党员驿站站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杨俊辉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俊辉同志对两个《决议》的核心要义和党的百年奋斗“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集中学习后进行分组讨论。离退休干部代表根据兴趣爱好分成了三个小组,第一小组在老党员驿站音乐吧排练了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了老同志们的爱国情怀;第二小组在老党员驿站书画室由离退休干部代表韩广富同志书写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十个坚持”;第三小组在老党员驿站清谈茶话室研讨学习全会最新要求,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最后全县离退休干部代表在老党员驿站红色观影厅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通过开展此次学习会,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响应党中央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我县“四城四百”战略目标,建言献策,发挥正能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