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2月6日,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主持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同志,县政协主席刘军同志和部分县委常委出席了会议,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杨振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分别就2022年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述职,付顺义同志进行了点评,胡东海、吴伟等2名基层代表进行了现场点评。

付顺义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更加深刻认识到抓党建就是抓根基,抓党建就是抓主业,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功能、服务功能“两大功能”;建好基层干部队伍、党员队伍“两支队伍”;解决基层党组织领富能力、治理能力“两个不足”;实现党的组织、党的工作“两个全覆盖”,推动基层党建常态长效、越抓越实。

市委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杨振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需要重视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