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关工委副主任范国发一行到固安慰问基层“五老”代表

       12月29日,市关工委副主任范国发、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赵俊安一行到固安慰问基层“五老”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县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付伟等陪同慰问。

       市关工委副主任范国发对今年固安县关工委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继续发挥固安县关工委工作在全市的示范带头作用,继续加强关心关爱农村青年,助力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二是充分发挥“五老”的理论优势、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做好青少年爱党爱国教育和思想道德品质教育;三是加强创新,打造更多工作品牌,加强组织建设,为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障。

       顾光辉在会上表示,固安县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加快完善老年大学新址功能建设,为全县广大“五老”发挥正能量搭建良好的平台。邓清海、付贵等“五老”人员纷纷表示,将把市关工委对基层关工委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工作动力,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助力他们成长成才,在关心下一代事业的路上再立新功。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