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人人上讲台,业务大练兵”活动动员会

为全面提升组工干部业务水平和能力素质,增强履职服务能力,5月20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人人上讲台,业务大练兵”活动动员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组织部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上级文件精神,分领域对当前组织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梳理和讲解,深入剖析当前工作的重点难点,交流心得体会,并就下一步工作谋划进行了汇报。

靳志强同志结合固安实际,对当前组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树立“一盘棋”理念,聚焦市委组织部“六大工程”,着力强化组工干部服务中心大局的能力素质。重点从六个方面强化认识、提升本领:一、业务是组织工作的根本,要跳出科室学业务,做工作上的“多面手”;二、创新是组织工作的灵魂,要打破固化思维,创新工作方法;三、学习是组织工作的阶梯,要提高学习能力,切实增长才干;四、视野是组织工作的前提,要拓宽工作视野,服务中心大局;五、落实是组织工作的中心目标,要树立实干导向,狠抓工作实效;六、自律是组织工作的品质,要守住廉洁底线,时刻保持公仆本色。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