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开展“情系重阳·走访慰问老干部”活动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离退休干部的晚年生活,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固安县委组织部对慰问工作精心部署,对全县离休干部和实职副处级以上退休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老干部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走访活动中,县委组织部三级主任科员付伟同志每到一处都细致询问老干部的身体及家庭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向他们介绍了固安目前的快速发展,并认真听取老干部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的关怀,并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县委组织部将与离退休干部管理单位加强沟通联系,及时了解老干部需求,尽心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努力在全社会营造敬老、爱老、亲老和“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良好氛围。

老干部们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固安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