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行2021年第一次项目拉练观摩活动

4月16日,我县举行2021年第一次项目拉练观摩活动。县领导付顺义、张振东、刘兴元、刘军、冯斌、潘纪强、吴洪涛、刘光远、刘斌、李占云及市驻县督查组成员出席活动。

付顺义一行先后到廊坊电商枢纽产业园项目、中南高科·京南科技智谷项目、奥飞数据产业园项目、金科固安智慧科技园项目、中关村科技园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项目、IND阶段药物研发项目、昊科启智中小学实验器材及学具项目、环保产业港项目(国科赛赋)进行实地观摩。

每到一处,付顺义一行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进度以及项目投产后产生效益等情况。拉练观摩中,付顺义指出,各园区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抓龙头企业打造产业链,要在加快项目招商上下功夫,积极主动举办招商活动,变“坐等招商”为“敲门招商”。要抓住四、五月份招商黄金季节,举办务实的、精准的、有效果的招商活动,积极主动引进好项目、大项目。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展开作业面,缩短建设期,避免资源浪费,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要高度关注在建项目履约情况,着力破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土地制约和金融系统服务等问题。各园区及招商部门要着力解决项目盯不住、落不下、服务不好等问题,要深入企业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大力支持好项目,让好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各园区要通过现场观摩,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交流经验,取长补短,强化责任,提高项目落地能力。

京南·固安高新区各园、县发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招商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活动。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