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举办“传承孝道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

       为树立孝老新风,关爱少儿成长,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传统美德,12月14日,县委组织部、县教工委、红缨大卫城幼儿园共同举办“传承孝道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五老”人员齐金安、王涵之、彭仲林与广大师生一起参加活动。

       活动中,“五老”人员齐金安同志为幼儿园小朋友讲解“孔融让梨”的经典传统美德故事,与小朋友深入交流,引导小朋友和家长互动,通过切身体会传承孝道文化;小朋友在幼儿园老师带领下进行《听我说“谢谢你”》《红缨之歌》文艺表演,表达对父母长辈的感恩之情;“五老”人员王涵之现场挥毫泼墨,为“传承孝道 快乐成长”主题活动创作《百善孝为先》书法作品;“五老”人员彭仲林创作寓意尊老爱幼的书画作品,并现场进行书法绘画教学。

      老人与孩子一起互动交流,其乐融融,现场反响热烈,引导带动更多的五老人员积极参与,发挥正能量,为深入实施“四城四百”战略,贡献自己力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