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的一封信

1799cc2e68dbc8b9e92aaafe622eb82.jpg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谨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今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率先垂范,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长者风范,带头支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把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一次重要实践,积极教育引导子女、家人,带动周边的老年人、亲友共同做好了科学防护,为全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突出贡献。

 你们的经验和智慧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更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你们是党的事业创造者,没有你们的付出和奉献,就没有今天的辉煌成就,没有你们对各项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就没有现在的进步和发展。今天,你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关注着全县经济进步发展、社会安定团结、国家的繁荣昌盛,在关心激励下一代方面发挥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你们崇高的精神和高尚的品德,为我们所学习和敬仰,激励我们更加努力工作,推进全县各项事业持续发展。当前,我县正处于加快发展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仍然需要广大老干部发挥基础好、威望高、责任心强和经验丰富的优势,继续为固安县经济社会发展续写新篇章。

  最后,衷心祝愿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及家人节日愉快、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中共固安县委组织部    

2020年10月25日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