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4月2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河北省市级以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办法》,并就假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河北省市级以下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办法》对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的任职条件和资格、选拔任用以及退出机制等提出了更为明确的要求,是做好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工作的基本遵循。组织部门要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规范选拔任用程序,加强监督管理,不断提高事业单位领导人员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组工干部要逐章逐条、逐字逐句细研细读,结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有关要求,真正学深学透,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确保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地。

会后,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开展了“清洁家园迎五一,文明环保促健康”集中清洁整治活动,对办公区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整治。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