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金句,再奋进”书法交流活动在固安县老年大学举办

       11月8日下午,固安县老年大学组织书法爱好者在校书画创作室举办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书金句,再奋进”书法交流活动。此次活动邀请到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付伟,县文联副主席王泽侠,固安县书法家协会主席杜继才,固安县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曹晏山等。

      参与此次活动的老同志们精神抖擞,情绪饱满,书法家协会主席杜继才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做主题宣讲,号召广大书法爱好者要发挥自身优势,通过书写‘金句’,激发大家学习‘金句’、悟透‘金句’的热情。大家纷纷挥毫泼墨,进行书法展示,赢得阵阵喝彩。会后,老同志们表示此次书法交流活动既生动的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又促进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作为老党员,更要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争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者、宣传者和实践者。

      下一步,固安县老年大学将组织各教学班,认真研学报告原文,掌握精髓要义,尽快排演新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把报告精神传递到乡村、学校、社区和企业等基层一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银发力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