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护城河上党旗红”主题党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为巩固深化拓展主题党建活动成果,激励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苦干实干,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11月6日,固安县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护城河上党旗红”主题党建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县委书记付顺义,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兴元,县政协主席刘军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主持,首先集中观看了“到人民中去”主题党建活动专题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与会县领导为主题党建活动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进行颁奖,5名包联干部代表依次进行典型发言。

      最后,县委书记付顺义作重要讲话,梳理总结了主题党建活动成效,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动固安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建工作,为全县各项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各乡(镇、区、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组织工作副职,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乡(镇、区、办)班子成员及其他包联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