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夜校大讲堂”持续开讲

       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作为需有真本领。11月10日晚,固安县“两新”党组织“初心夜校大讲堂”继续开讲。

       为进一步引导“两新”组织践行社会责任,首先安排学员收看了宣传片《创新之城 品质固安》,就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简要介绍,号召全县“两新”党组织和党员为我县招商引资工作献计出力,为推进固安“二次创业”,争做全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展现“两新”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京南风采公益志愿者协会吴媛媛同志,以故事讲述+图文展示的方式分享了特色志愿服务项目和取得的实效,并倡议广大“两新”组织党员职工积极投身公益志愿服务。

      组工干部梁家兴同志就党内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等党建业务知识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使用进行讲解。

      “两新”党组织“初心夜校大讲堂”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两新”组织需求,设立“党史教育学习讲堂”“党务知识讲堂”“能力提升讲堂”“经验分享讲堂”等,有计划、分步骤、多元化开展培训。“两新”党组织“初心夜校大讲堂”已成为激发思想活力的“交流台”,展示工作成效的“比武台”,综合素质提升的“大讲台”,有效掀起全县“两新”党组织和党员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