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老年大学开学啦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固安县老年大学老年大学迎来了2022年秋季学期的开学季,7个专业,24个专业教学班于9月14日,相继有序开课。

      开学前,校办公室、教务处组织全校教职员工召开专门会议,对老年大学的课程设置、疫情防控要求及教学管理等,进行了统筹安排部署,为开学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学期开设包括声乐、舞蹈、书法、绘画、太极拳、戏曲、摄影等7个专业,开设24个专业教学班。丰富的学习内容,欢乐的学习氛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退休职工和教职工报名参加。各项兴趣盎然的学习活动,让学员们在工作学习之余,放松身心,陶冶性情,与志同道合的人一起,释放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在兴趣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老年大学幽雅的教学环境,完善的教学设施,整合学校、社会组织的教师资源,充分保证教学质量,同时聘请专家、学者不定期到校开展交流联谊活动,满足了广大学员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固安老年大学创办至今已有28年的历史,在许多学员心里,老年大学不只是一个学校,更像是一个精神家园。在这里不仅能学到知识,还能感受到无尽的快乐,真正成为党中央向老同志传递声音的平台、文化养老的基地、连接社会的桥梁、凝聚和传播正能量的阵地。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