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用情关怀 共筑疫情“防护墙”

3月29日,接到一名高龄退休老干部打来的求助电话,说:“我和老伴都已经80多岁了,因受疫情影响被封控在家中,由于老伴常年需要有人看护,因此生活遇到困难请求帮助。”县委组织部老干部服务管理科在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派工作人员前往老同志居住的小区,联系社区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寻得家政服务人员并送到老同志家。同时协调社区、物业等部门要及时帮助独居、行动不便的老人购买生活必需品并送到家中,保障老同志的基本生活不受影响。在问题处理后我们迅速做了回访,老同志非常感谢我们的热情帮助,对我们的工作表示肯定。
疫情发生以来,固安县委组织部从实际出发,进一步落实为老干部办实事的相关要求,突出精准服务,确保老干部的事儿有人管,活儿有人干,不断提升老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疫情防控期间,老干部医务室为离退休老干部设立24小时服务热线,提供医疗问诊服务,解答疑难问题,并重点为高龄、重大疾病老干部及时开展上门送医送药及巡诊服务。
固安县委组织部切实把老同志的身体健康放在心上、精准服务抓在手上,全力做好疫情期间离退休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让老干部在疫情期间生活安心、过得舒心。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