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第二十五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

       9月16日下午,固安县举办第二十五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按照“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安排,围绕“千名干部下基层,护城河上党旗红”主题党建活动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工作方向进行了专题授课。

       付书记指出,要严格对照活动实施方案,逐条落实既定动作;要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积极性,尽快实现工作突破;要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带动全县工作提升;要抓紧谋划明年基层工作,提高基层治理水平;要点面结合强化组织调度,引导发掘培树典型,集众家之所长,推动下基层见实效、出成果。

会议最后,靳志强同志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付书记授课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四大班子会议室,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各乡(镇、区、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班子成员,全县村街(社区)党组织书记、有驻村包联任务的工作队及全体包联干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