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去春来东风暖 皓首红心显担当

      党旗所向,“疫”往无前。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中,我县多名老党员主动请缨、坚守岗位,用“逆行”的身影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用实际行动书写“党性”光辉,为全县群众的生命健康筑起一道安全屏障。

      “疫情来势汹汹,我会带头严防死守,守护一方平安。”通宇小区党支部书记李永志和社区干部、志愿者一起坚守在工作岗位,对一切进出检查点的车辆和行人进行扫码、测温、登记,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马庄镇杨家圈村街负责人王树梅更是十分忙碌,虽然进出的人员基本上都是本村村民,但是老党员们的检查依然特别认真。“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越是熟人,越要检查,只有这样,其他村民才能够心服口服。”王树梅说道。

      “我们要积极发声,在全社会激发共同抗疫的正能量!”省级优秀离退休干部党员代表付贵以疫情防控为题创作多幅书法作品,为抗疫凝心鼓劲。党史办退休党员赵复兴在居家期间笔耕不辍,创作了《抖擞精神抗击疫情》《字字双·抗疫军民坚复坚》等诗歌,以笔墨振奋人心,凝聚力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