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1月14日下午,第一期“让宏伟蓝图转变为固安生动实践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在县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进行辅导授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永华同志主持开班式。

      付顺义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统揽全局、系统集成,必须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成果,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付顺义指出,学懂弄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固安大地上。
      付顺义强调,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固安发展的生动实践。广大干部务必以更高的站位、更坚决的态度、更统一的思想,切实把所有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真正以闯的意识、快的节奏、争的精神、敢的行动、狠的作风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推动2023年固安经济触底反弹、跨越提升,向党委政府、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党的二十大代表刘立华同志进行汇报演讲。全县各乡镇(园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乡科级副职共317人参加开班式。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