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举办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

9月14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党校举办了“2022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开班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同志出席并讲话,新录用四级联考公务员和选调生共33人参加培训。
顾光辉同志对新入职公务员表示热烈祝贺,勉励他们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能力。同时,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之基。坚持把学和思、践和悟结合起来,坚持知行合一,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要积极适应角色,主动找准定位。保持平和心态,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工作做起,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三要强化学习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通过不断学习积累,努力提升能力素质。四要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守住道德底线、从业底线、廉政底线,时刻绷紧廉政之弦,从思想上提高对党纪国法的敬畏意识。
开班仪式最后,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在领誓人带领下,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地进行了入职宣誓,切实增强了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此次培训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将在县委党校集中培训3天,安排了“党性教育”“廉政教育”“县域经济发展概况”“公务礼仪规范”“保密工作纪律”等丰富而实用的课程,并将邀请往届优秀的四级联考公务员、选调生就成长经历和基层工作经验进行分享交流,帮助新录用人员尽快熟悉工作环境,进入工作角色。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