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基层组织建设汇报会暨第二十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

        8月5日下午,固安县举办基层组织建设汇报会暨第二十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四大班子会议室,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同志主持会议,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喆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10名农村(社区)典型代表围绕2022年基层组织建设情况依次进行了汇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喆同志围绕农村干部作风建设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对10名典型代表逐一进行了点评,并按照“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安排,围绕“讲政治明党性,讲规矩重落实,讲情怀求创新,讲能力善学习,讲发展争先进,讲作风守法纪”六个方面,就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进行了专题授课。

        各乡(镇、区、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组织工作副职,县直有关单位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全县村街(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