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土地卫片专项行动整改及 “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动员工作会议

       4月8日,我县召开土地卫片专项行动整改及“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动员工作会议。县长王海,副县长刘兴元,县政府党组成员白光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区、办)关于本辖区土地卫片专项行动整改及“散乱污”企业再排查再清理再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王海指出,各乡镇(区、办)要清醒认识到土地卫片专项行动整改及“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坚定目标、再鼓干劲,特别是在排查整治工作中要严格对照整治标准,采取拉网式再排查、不留死角,坚决按标准完成“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取缔工作;要牢固树立“坚决遏制”、“长期治本”、“伟大斗争”、“事在人为”的思想,积极探索优化整合的思路和方法,把土地卫片专项行动整改与“散乱污”企业整治结合起来,与国省干道两侧环境整治结合起来,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坚决打好土地卫片专项行动整改与“散乱污”企业整治攻坚战。

  刘兴元主持会议并通报了土地卫片专项行动整改工作情况。

  白光明就“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