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推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人选工作部署培训会议召开

       12月25日下午,我县召开推选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人选工作部署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及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靳志强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推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代表推选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政治使命担当,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政治责任,确保代表推选工作圆满完成。

       顾光辉同志强调,要严把时间节点、严把资格条件、严把推荐程序,每一个基层党支部都要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确保每一个支部不留空白点,每名党员都能参与,都能知晓,推动工作落实做细。

       部署会后,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委“两新”工委书记赵勇对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人选推选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