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直工委赴廊坊临空经济区考察学习 开展主题党日暨项目招商“走出去”活动​

  为学习先进地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经验,提升组工干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系统思维、全局思维和战略思维,9月9日,县委组织部、县委县直工委共同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廊坊临空经济区考察学习,开展“新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暨项目招商“走出去”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县委县直工委书记刘晓茹出席活动。

  活动中,大家首先集中学习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期间、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广大干部新征程上奋力担当作为——各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工作综述》等专题视频,并围绕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在临空经济区,大家先后参观了综合保税区、航企运营区路网、航空小镇、临空服务中心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在规划馆、项目馆和征迁馆,大家共同学习了解了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产业项目及征迁情况。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这次考察学习作为新起点,将学习成果体现到实际工作中,以只争朝夕、奋发有为、久久为功的精神和干劲,以最大的勇气和魄力,全新的理念和思维,为我县实现“四城四百”战略目标,开创“二次创业”新局面,努力争做全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