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会议落实全县“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誓师大会精神

2月9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县“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誓师大会暨“三个建设年”启动仪式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同志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落实意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在全县“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部务会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如何积极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助力全县招商引资作了表态发言。

顾光辉同志就落实好会议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全员抓招商的思想认识,扎实开展部务会成员“五包”行动,推动组工干部全员抓融入,全力以赴引进优质项目。二要发挥组织优势,充分发动党代表、“两新”组织负责人及各领域优秀人才,大力挖掘招商潜能,努力联系项目,确保高质量完成招商任务。三要提升招商能力,深入研究助企惠企相关政策,将招商引资工作和自身业务职能相结合,通过党建引领助推招商引资,努力成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多面手”。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