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固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7月21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固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付顺义、冯斌、黄万民、衡秀高、张淼、吴洪涛、靳志强、杨喆、孟凡成、高伟英、刘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 刘兴元、刘军、李建春、张立铁、王涛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出席代表268人,实际到会262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固安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 十一届县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国共产党固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付顺义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一个好报告,选举产生了一个好班子,充分展现了一种好风气。大会确定了争做全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宏伟蓝图和“四城四百”的战略目标。全县上下必须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拿出“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的态度,不断把固安各项事业推向前进。

       付顺义强调,各位代表要牢记责任,不负使命,用实际行动彰显代表担当,展现代表作为。要在落实精神中当表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各位代表要第一时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将会议精神宣传好、宣讲好,用实际行动取信于民,全力以赴将这次大会确定的蓝图、通过的报告落到实处。要在创新创业中立新功。党代表是各条战线上的榜样模范,必须坚定扛起引领发展的大旗,农村代表要在推进致富增收、发展农村经济上当先锋,企业代表要在增强自身实力、加快转型升级上当先进,机关代表要在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上当标兵。各位代表要奋力趟出改革开放的新路子、探索创新发展的新经验,为加快实现“四城四百”战略目标加油助力。要在履职尽责中展风采。要牢固树立代表意识,始终站在群众的立场思考问题、开展工作。要不断增强履职意识,正确处理做好本职工作与履行代表职责的关系,深入调查研究,掌握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做到议事谋事体现县委意图、工作安排紧跟县委部署,真正体现出党代表应有的大局观、先进性、责任心和使命感。

       付顺义强调,各位代表要自觉增强党员意识,强化表率意识,引领党代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之心。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把讲政治、顾大局作为对党忠诚的突出体现,把落实县委决策部署变成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立足本职以身示范,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全县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行各业落地生根。要树立强烈的固安自信,坚定“二次创业”之志。党代会鲜明提出了“四城四百”战略目标,喊出了争做全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响亮口号,这些目标是源自对固安发展的高度自信和清醒认识。每名党员要胸怀全局,争先进位,以强烈的自信心和使命感不断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共同谱写属于时代的华章。要用勤奋耕耘事业,浇灌丰硕的发展之实。广大党员要带头做勤勉敬业、拼搏奋进的的倡导者、实践者,带动身边人,影响一群人,用具体的行动、实际的效果,将报告上的文字变为生动的现实。

      付顺义强调,各级各单位和广大干部要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用一以贯之的抓落实体系保障一张蓝图绘到底。要以最优的状态抓落实,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业上,让抓落实成为固安的文明新风,成为各级干部的基本能力和最高要求,在全县上下形成全面抓落实,人人抓落实,事事抓落实,时时抓落实,处处抓落实的生动局面。要用科学的方法抓落实,建立一套行之有效、常态长效的工作机制。要深化项目化管理模式,全面推行一线工作法,深化重点专班推进机制,坚持“马上就办”工作法,健全常态调度机制,完善精准督查机制,深化奖惩分明的激励和问责机制。要用制度保障治理体系抓落实。完善党的领导体系,全面提高党委把方向、谋大局、促改革的能力。完善行政治理体系,建立强有力的行政执行体系。完善法治治理体系,建立起法治化全覆盖的治理体系。完善产业治理体系,形成产业发展的稳定生态。完善城市治理体系,形成功能完备、管理精细的发展格局。完善乡村治理体系,激发乡村经济社会的活力和潜力。

       付顺义强调,十二届县委正式接过十一届县委的担子,肩负起带领全体党员和全县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使命。我们一定要倍加珍惜伟大时代给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各级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期望,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以革命加拼命的精神,加快形成推动“四城四百”蓝图落实落地的蓬勃气势,为争做全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大会由冯斌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