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传达学习2018年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4月8日,县委统战部召开统战系统工作会议。县委统战部、县台办、县民宗局、县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颖涛主持并传达了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统战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准确把握县域经济发展重点任务和工作目标,聚焦新要求、落实新部署,为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作用。

  杨烁指出,全体统战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总揽,确保省、市、县工作会议精神在固安落地生根,在统战系统生根开花。他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为,统战干部要迅速适应新常态工作要求,加强自身建设,构建学习型、创新型机关。他强调,统战干部要深刻领会县委工作会议精神,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大局;要高起点谋划2018年统战工作,对标对表明确工作重点;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树立新时代统战干部新形象。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