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座谈会

      9月1日下午,固安县召开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座谈会,就全县后进村街整顿转化情况进行集中调度,就今年后四个月基层组织建设重点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书记付顺义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付顺义指出,开展村街工作,要抓住建强村级班子这个根本。村级党组织是党治理国家最基础的单元,以村党支部书记为班长的村“两委”,是农村发展的关键人和关键团队,在开展村街工作过程中,必须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讲能力勇争先。
      付顺义强调,开展村街工作,要狠抓村党组织书记这个灵魂。村党组织书记是我们抓好“三农”工作的关键,特别是在当前全力抓好“五大振兴”情况下,村党支部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大力提拔使用为人正、处事公、有情怀的村街干部。
      付顺义要求,开展村街工作,要切实发挥好驻村工作队力量。注重从工作实绩、群众口碑中选“好”干部到村街任职,督促各工作队员真驻、真帮、真研、真干,发挥帮扶作用,制定帮扶方案,解决村街问题。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岳英华出席会议,14个乡镇(园区)分管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