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22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8月1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第22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会议。

       会上,靳志强对照市委、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明确的目标任务,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组织工作实际,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进行了点评。他强调,组工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县委常委会议精神实质,要找准问题、提升能力、转变作风、展示形象、干出成绩,以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和组织工作的优异成绩,积极回应县委号召,在全面助力高质量发展过程中体现组织工作价值。

       顾光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组织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发力点,以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创新抓好完善考核体系、建强干部队伍、夯实基层基础、强化人才支撑、服务离退休老干部等重点工作,以助推事业发展成效来检验组织工作成效。

       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