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大调研办召开“脚下有土 心中有路”千名干部大调研活动调度会

       4月12日,县大调研办召开“脚下有土 心中有路”千名干部大调研活动调度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园区,社区办,县委办、自规局、市场局、统计局等23个单位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并就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会上,靳志强对当前阶段各单位开展大调研活动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各单位在调研过程中存在的敷衍应付、工作脱节、进度迟缓、问题肤浅、解决无措等13方面突出问题,要求各单位充分利用好活动剩余时间,进一步提升调研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具体做好8个方面工作:一是思想上要再重视。二是目标上要再明确。三是方向上要再精准。四是措施上要再求实。五是策略上要再突破。六是机制上要再完善。七是作风上要再扎实。八是纪律上要再严明。

       会上,靳志强同志还就大调研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