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工作会议精神

3月25日下午,县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在县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靳志强同志围绕贯彻县委部署和《2022年全省组织工作要点》有关要求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刻领会县委工作会议精神实质,切实以更加明确的思路举措、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创新抓好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过硬干部队伍、提升人才工作水平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如期完成。
顾光辉同志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组织部门要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县委部署要求,坚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统筹抓好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不断提升组织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还就机关干部外出报备、信息宣传、保密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