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第十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干部领富带富能力,有效提高农村“两委”干部蔬菜种植技术知识,引领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按照县委主要领导在第八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上关于农村干部培训有关要求,11月19日,继续举办第十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邀请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维建、经作站站长赵洪波进行授课。

      “大课堂”依托“钉钉”APP网络平台,组织全县乡镇(园区)党务干部、市县直单位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进行集中学习。首先,由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维建就蔬菜产业集群建设的方向和发展路径进行专题解读;随后,县农业农村局经作站站长赵洪波围绕蔬菜绿色发展十大技术,专题讲解了设施结构优化技术、集约化穴盘育苗技术、有机肥替代化肥安全提质技术、水肥药一体节水减肥减药增效技术等内容。

       会后,参训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今后一定把学到的种植技术用到实际种植中,当好村街致富“领头羊”。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