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在鲜红的党旗下” 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先进事迹报告会

       6月28日晚,“在鲜红的党旗下”固安县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固安大剧院隆重召开,县委书记付顺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斌等县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县(驻固)各单位、老干部、工商企业界、志愿者、环卫工人等各领域各行业364名基层党员代表共同观看报告会。

       百年风雨沧桑,百年铸就辉煌,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光辉历程。我县隆重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先进事迹报告会,旨在重温红色经典、聆听榜样故事、汲取奋进力量,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在奋力开启固安“二次创业”新征程,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中勇毅前行。

       整场报告会在开场歌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悠扬的小提琴伴奏,纯真的童声唱出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心中对中国共产党的拳拳真情,获奖对象忠诚担当、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激起了与会人员强烈的思想共鸣。

       报告会上,县委书记付顺义,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冯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兴元,县政协主席刘军及部分其他县处级领导,为我县荣获全国和省市县委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及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迎七一、展形象、促发展”暨环境提升和项目建设攻坚月活动先进单位及优秀个人代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付顺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固安能够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是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团结奋进、辛勤努力的结果,是社会各界人士鼎力支持、共同奋斗的结果,更是历届县委领导班子引领航向、正确领导的结果,以及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结果。

       他强调,全县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苦干实干的行动自觉,锤炼担当担责的过硬品格,砥砺创新创业的精神追求,高扬争先争优的奋斗热情,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存高远、埋头苦干,为奋力开创固安“二次创业”新局面,加快建设“创新之城、品质之城、文明之城、卫生之城”,努力争做全省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不懈奋斗!

       随后,全场起立,高举右拳,在付顺义带领下,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宣誓,与会人员一同重温入党誓词。报告会在全体人员齐唱的《歌唱祖国》歌声中落下帷幕。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