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7月11日,我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第一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和第三十讲《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杨培苏主持会议并讲话。王海、肖建忠、刘军、衡秀高、冯斌、张淼、杨烁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杨培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出版发行,为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和权威读本。

杨培苏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理论学习,做到先学习、先思考、先领悟,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真学笃行,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背景、核心要义、实践意义和理论意义。要在全县上下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热潮,多措并举抓好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基层理论宣讲。要理论联系实际,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路径,全力破解影响改革发展的突出问题和现实短板,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固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效上。

会上,县委常委、人武部长衡秀高,县人大副主任王兴瑞,县政府副县长吴洪涛,县政协副主席郭志刚,分别作交流发言。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