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加强组织工作助力全民创业全员招商工作部署会

       6月8日下午,县委组织部组织召开“加强组织工作助力全民创业全员招商工作部署会议”,会上印发了《关于激发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才队伍力量支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十条措施》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完善考核机制助力全民创业全员招商四方面实施细则的“1+4”系列文件。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区、办)、县直单位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靳志强强调,全民创业全员招商工作是推动固安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创新思路、细化举措,为全民创业全员招商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化抓好全民创业全员招商的思想认识。二要发挥组织优势,精准把握抓好全民创业全员招商的重点任务。三要加强组织领导,持续压实抓好全民创业全员招商的工作责任。
       会上,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就四个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说明。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