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举办第八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

       11月5日,固安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大课堂”第八期在县“四大班子”会议室顺利举办,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授课。会上,付顺义同志围绕基层干部学法用法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依法办事是最大的底气,是解决问题最有效的方法,学好法律才能当好基层的管理者和“当家人”,基层党员干部要切实成为学法模范、知法模范、守法模范、用法模范。

      授课结束后,付顺义同志就村街产业发展等问题随机与七名村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互动交流。他指出村街“两委”干部,特别是村党组织书记要具备市场意识,不断提升领富带富能力,要善于结合自身优势和市场经济形势,优化调整产业结构,着力创建品牌农业、质量农业、科技农业。

      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同志主持。县委办、县委组织部机关干部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乡镇(园区)设分会场,安排乡镇(园区)党工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副书记、党务干部、各村街(社区)党组织书记、市县直单位驻村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