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举办2021年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会

7月13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在创业大厦组织开展新录用公务员入职培训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出席并讲话,28名新录用公务员和用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顾光辉对新入职公务员表示热烈祝贺,他勉励学员要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岗位需求,在基层工作中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成为“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干”的“三能”干部。
顾光辉要求,一要珍惜岗位,脚踏实地。要珍惜在基层工作的宝贵经历,沉下身子、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在干工作中长本事。二要适应角色,找准定位。要尽快适应机关工作状态,立足本职、着眼当下,从小事做起,从基础工作做起,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丰富自己、提高自己。三要强化学习,提升能力。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努力克服“本领恐慌”。四要慎独修身,廉洁自律。要保持清醒头脑,守住廉洁底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
图片
培训活动中,相关业务骨干就公务员管理法律法规、行为礼仪规范、工作纪律、县情县况等方面内容对新入职公务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培训与辅导。最后,全体新录用公务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向国旗,高举右拳,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切实增强了新录用公务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