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1月26日,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主持召开全县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县四大班子会议室,各乡(镇、区、办)设分会场。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斌同志和部分县委常委在主会场出席了会议,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分别就2021年抓基层党建情况进行了述职,付顺义同志逐一进行点评,聚焦问题、突出重点、强化整改。邱学枫、姚金鹏、吴伟等3名基层代表进行了现场点评。
付顺义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更加深刻认识到抓党建就是抓根基,抓党建就是抓主业,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强化问题导向,深挖思想根源,充分认识党建工作抓不牢,放任党建与业务“两张皮”,造成的严重危害,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紧盯重点任务,全力筑牢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突出政治引领,抓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管理;突出乡村振兴,推动村级集体经济水平上档升级;突出融合共建,探索构建各领域党建工作协同发展新格局。
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县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指出了需要重视的突出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基层党(工)委书记、分管组织工作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