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召开“学‘七一’讲话、展党员风采、做时代先锋”活动动员会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7月27日下午,固安县召开全县“学‘七一’讲话、展党员风采、做时代先锋”活动动员会,进一步动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全面聚焦“四城四百”战略目标,积极投身于打赢产业发展、城市建管、乡村振兴、党的建设四大攻坚战的奋斗之路。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主持,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高伟英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学‘七一’讲话、展党员风采、做时代先锋”活动的实施方案》,县委副书记黄万民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黄万民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活动的重要意义。抓好“学展做”活动开展,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县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指导,聚焦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握主要任务,抓住关键环节,坚持精准施策,努力推动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要突出知行合一,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准确把握“学展做”活动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环节,对照实施方案具体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条逐项研究落实举措,认真抓好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强化组织保障,扎实推进活动深入开展。全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开展“学展做”活动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起责任,既挂帅又出征,压实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把活动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不断将活动引向深入。

 靳志强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县“两会”刚刚结束,县委立即召开“学展做”活动动员会议,足以证明县委对活动的重视程度,也充分体现“学展做”活动对推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会后,全县各单位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及时做好本辖区、本行业系统党员干部群众的组织动员工作,联系实际、突出特色,力戒形式主义,确保“学展做”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各单位“一把手”要围绕“做到六个深入领会、聚焦一个战略目标、大兴四种优良作风”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握好“集中宣讲”“公开承诺”等十一项主要举措,做到亲自研究、亲自动员、亲自部署、亲自调度,细化分解目标,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作风建设,注重建章立制,全面落实责任,确保抓住关键、扎实推进;要统筹兼顾,积极推进。开展“学展做”活动,是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建设的持久战,是凝心聚力开创固安“二次创业”新局面的攻坚战。各责任单位、责任人要切实强化大局意识、统筹意识,把活动的开展与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实现“四城四百”战略目标,为奋力开创固安“二次创业”新局面,争做全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而努力奋斗!

 各乡(镇、区、办)、县委各部委、县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以及中省直驻固有关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