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漏补缺促提升 固强补弱保目标——固安县对省、市考核指标再调度

      11月26日上午,固安县召开省、市对县考核指标调度会。会上,通报了省、市前三季度绩效目标评估反馈结果,并对指标相关业务和政策进行了讲解分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靳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靳志强指出,距离年底还有35天时间,各相关责任单位要进一步提升责任感、使命感,紧盯目标冲、迎着困难上,确保名次前移、走在前列。一要真重视,要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全面压实责任,以“只争第一”的信心和决心,全力确保指标增比进位;二要真研究,要深入钻研指标评分细则和考核办法,吃准、吃透得分点和扣分点;三要真沟通,要积极与上级对口单位汇报请示,及时了解考核工作的新要求、新动向,确保工作有新提升;四要真整改,要根据省、市前三季度评估反馈结果,查找工作漏洞和薄弱环节,针对短板弱项,研究措施办法,找准靶向,逐一突破;五要真问责,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年底“扯后腿”、“掉链子”,拉低整体分值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