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本报讯(记者 刘芮明)1月31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固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创业大厦胜利闭幕。

  下午4时,大会举行闭幕式。县政协主席刘军,副主席安书良、李印增、曹文芳、郭志刚,秘书长张建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刘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中共固安县委、县人大、县政府、武装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固安工业园区、固安高新区等领导同志和担任过县政协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代表;列席会议的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园区负责人和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固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草案);表彰了优秀提案人。

  刘军指出,会议期间,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履职,谏言献策,充分体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责任担当,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政协的特色和优势。会议始终洋溢着团结、民主、和谐、清新的氛围,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拼搏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高效务实、群策群力、共谋新篇的大会!

  刘军强调,全县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统揽政协工作的总纲,把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全过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强化“四个自信”,时刻坚持“三个一以贯之”,努力推动政协事业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刘军强调,固安已进入新时代,全面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政协责无旁贷。我们要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县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聚焦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实干,着力推动“三个变革”、全面服务“八个聚焦”,切实把促发展体现到政协履职实践中,用实实在在的谏言成果展现新时代政协新作为。

  刘军强调,政协要自觉接受县委领导,充分发挥党组主体作用,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把广大政协委员和所联系群众紧密团结在县委周围,凝聚起强大合力、汇集广泛正能量,以改革的思维、创新的理念、务实的举措,主动适应新时代。广大政协委员要倍加珍惜崇高荣誉,倍加珍惜宝贵时光,以恪尽职守诠释职责,以奋发有为回应期望, 努力发挥在政协工作中的主体作用、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在党群干群中的桥梁作用,真正无愧于委员荣誉,无愧于时代使命,彰显新时期委员新形象。

  刘军号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履职担当,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为全面推动新时代固安实现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