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县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护城河上党旗红”主题党建活动动员大会

       为激励引导全县党员干部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更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日,固安县召开“千名干部下基层,护城河上党旗红”主题党建活动动员大会,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付顺义,县委副书记黄万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兴元,县政协主席刘军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黄万民同志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志强同志宣读了《关于开展“千名干部下基层,护城河上党旗红”主题党建活动的实施方案》,通报了《2022年度全县各村街上半年考核结果》并就主题党建活动进行简要安排。

      会上,县委书记付顺义就开展好主题活动强调三方面意见。一要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开展活动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活动是责任所系、群众所盼、现实所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切实增强活动的针对性、效果性。要明确四项要求,突出四个重点,做到四个结合,实现四个转变,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三要加强领导、严肃纪律,切实增强活动的统筹性、规范性。各级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进一步压实责任,严肃纪律,狠抓作风,强化宣传,确保下基层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前,县四大班子领导集中参观了主题党建成果展,各乡(镇、区、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上,村街(小区)党组织书记代表、村街(小区)包联干部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全体与会包联干部进行了集体宣誓。

      会议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并通过网络面向全社会直播。各乡(镇、区、办)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包联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乡村振兴重点村驻村工作队队长,软弱涣散后进村包联工作组组长,分档管理D档村街包联工作组组长,环京村街包联科级干部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乡(镇、区、办)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所辖村街、社区党组织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