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安召开第一批年轻干部入企锻炼工作总结会议

      1月24日下午,第一批年轻干部入企锻炼工作总结会议在县委楼前会议室召开,第一批入企锻炼的30名年轻干部、相关企业负责人、派出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顾光辉同志主持,县委书记付顺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顾光辉同志对第一批年轻干部入企锻炼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10名入企锻炼干部代表围绕服务企业这个核心,依次汇报了个人的体会和感受,4名同志作了随机发言;维信诺(固安)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兴芦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相关负责同志作为企业家代表,对县委安排的年轻干部入企锻炼工作表示了高度赞同和真诚感谢,对年轻干部在企业锻炼期间的各方面表现予以了高度评价。

最后,付顺义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付书记指出,开展干部入企锻炼工作,一是为了强化服务企业的意识;二是为了畅通政企沟通渠道;三是为了大力培养年轻干部。通过开展年轻干部入企锻炼,达到了增厚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感情、增进政府和企业之间的了解、增加企业对政府的信任、增长年轻干部才干的效果。

       付书记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发展上下功夫。广大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把事业发展放在首位,通过干事创业、服务发展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二是要树立为民情怀,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当前,全县各项重点工作错综交织、任务繁重,广大干部在各个战场上要敢于冲锋、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全县人民搞好服务。三是要激发闯劲干劲,在攻坚克难上下功夫。广大干部尤其是年轻干部,要牢固树立“敢比干重要”、“敢为天下先”的意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突破。四是要提升学习能力,在个人成长上下功夫。要从学习文件入手、从日常工作入手,培养学习意识、锻炼学习能力,努力开阔视野、提升素质,时刻做好准备、抓住机遇。五是要持续锤炼作风,在培树品牌上下功夫。要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打造我县“日常工作看得出来、关键场合站得出来,搏命时刻豁得出来”的干部队伍品牌。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