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市对县考核指标推进会

       为全面掌握我县各项考核指标当前运行质量,就第三季度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7月2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2022年第二季度市对县考核指标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靳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组织部及各相关责任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县委组织部通报了近期平安建设和疫情防控的市对县考核结果,各牵头单位就考核指标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靳志强强调,今年省市对县考核指标体系有了颠覆性的变化,各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一要转变观念,各单位要提高重视程度,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将新老考核办法进行对比,理清工作思路,找出突破点。二要高效沟通,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与上级对口单位对接请示,及时掌握最新考核政策,明确努力方向。同时,加强与周边县和兄弟单位的沟通协调,做到知己知彼,心中有数。三要压实责任,各牵头单位要切实起到牵头抓总的作用,各责任部门要树立全局观念、协调联动、密切配合,真正做到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四要追责问效,强化考核结果运用,针对上级各项考核结果决不能一看了之,要对不担当不作为的领导干部进行问责,倒逼全县领导干部积极作为,力保我县在年终考核时位于省市前列。

友情链接:

 

服务入口